党建思政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3月“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527

313日,2020级硕士党支部于中华电影院开展了3月的固定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电影《槐秋》的观影感受以及讨论了本年度支部工作的各项事宜。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组织。

首先,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介绍了本次观影活动的宗旨,希望通过本次观影学习发扬闽宁协作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支部党员徐梦琪同志表示,主人公孝老爱亲的形象深深打动了自己,在日后的生活中自身也会积极践行影片所彰显的中华传统美德。

随后,在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的主持下,支部党员讨论了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具体实施问题,以便做到有效的分工,提高支部的运作效率,并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各位支部党员也就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向支委会提出了宝贵建议,形成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魏祺钰、肖子乐 图:徐崇花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