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电影《槐秋》
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586

2020313日,台湾研究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于中华电影院集中观看电影《槐秋》。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影片传达的民族团结一家亲、崇德、向上向善、向美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发扬闽宁协作精神。

集中观看电影《槐秋》

该电影根据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石嘴山市周淑琴同志孝老爱亲事迹改编,影片以儿子的独特视角,讲述了母亲周淑萍以一己之力,在接二连三的灾难下,撑起一个被疾病与贫穷缠身的家庭的故事,塑造了周淑萍孝老爱亲,坚强勇敢的人物形象。

该影片传达了深远的时代意义和社会价值,弘扬了社会主旋律。孝亲爱老的主角形象使支部党员们深受感动,激励支部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

(文:魏祺钰、肖子乐 图:徐崇花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