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1-01-09 浏览次数:679

202115日,台湾研究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在嘉庚四403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党支部书记对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与反思,二是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民主评议。

肖子乐同志进行学期支部工作总结与反思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首先从日常党建工作、支部“学习强国”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他对支部党建活动形式较为单一等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代表支委会向各位党员征求了改进意见。他表示支委会将吸取本学期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开展校外实践党日活动。

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从组织支部日常工作、平时的专业学习等几个方面带头展开了自我批评。他提议支部党员可以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相互监督,既可以提高大家的学习工作效率,同时也能够提高支部的凝聚力,达到团队建设的目的。在此之后,各位党员同志也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

林坤伟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最后,在支委会的组织下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各位党员结合每位同志的日常表现和相关实际情况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组织委员苏甜田同志和宣传委员魏祺钰同志进行了结果统计。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经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的展开,各位党员都能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会议进一步发挥了支部党员之间互相监督的作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民主评议党员

(文/图:魏祺钰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