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湾研究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453

2020年11月16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和院团委书记黄涛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徐梦琪主持。校研究生会代表,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院研究生会成员,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后,由陈文书记进行致辞。陈文书记首先对学校团委的支持,校研会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真诚的祝愿。其次,陈文书记对这一年来研会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对新一届研会成员对出新的要求和期待,并代表学院及党委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随后,校研究生会代表袁畅同学也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台湾研究院研会对校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我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齐笑婕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齐笑婕同学就研会的工作成果及工作经验做了全方位的总结,详细介绍了研会过去一年在学术、文体、生活、制度建设等方面作出的优异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高度肯定。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文和院团委书记黄涛为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第二十四届研究生委员办发任职证书。

最后,会议举行了第二十四届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在三位候选人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之后,院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年级各班代表进行了民主、严肃的投票选举,经过公正公平的监票计票后,最终,张萱妍、周澍阳以及蔡晶这三位同学以高票当选为第二十届院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领导老师以及与会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相信新一届研会定会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深化改革、做实服务,将我院学生工作推上新台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谱写青春华章!

(文:陈燕玲 图:蔡婉婷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