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校保卫处孙俊逸科长为我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会
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80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院环境,增强院内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115日下午,我院邀请校保卫处孙俊逸科长来院,为学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会。

孙科长通过一些消防实例,向师生们介绍了各类消防及自防、自救知识,尤其是公寓用电安全。介绍完毕后,我院师生进行了消防现场的模拟演习。学生们在火灾指令响起后,实地演练消防通道的逃生。 

孙科长给学院师生介绍消防安全知识

这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使我院师生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基本应对措施,增强了大家的消费安全意识与火灾突发的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今后,我院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和落实各项学生安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

 

孙科长与学院师生合影


(图:黄涛、蔡晶 文:徐梦琪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