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话别2020届毕业生
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100

真情关爱送祝福,暖心问候话离别。63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曾坤瑜、副书记陈文及团委书记黄涛老师等一行走访毕业班宿舍,送别2020届毕业生,为毕业生送上问候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间宿舍,曾坤瑜书记都详细询问毕业生论文答辩、就业落实、未来规划、离校行程等情况,了解其在离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做出安排。陈文副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与殷切希望,祝贺各位毕业生三年时光不负、顺利完成学业,勉励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发挥台研学子求真求实、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在奉献中书写责任担当、在奋斗中践行青春理想。黄涛老师嘱咐毕业生要保持与学院的联系,多回学院看看,学院会一直关注大家的成长与发展,无论何时何地学院永远是毕业生坚强的后盾与温暖的港湾。同时,领导老师特别强调毕业生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

2020届毕业生表示,感谢学院三年的悉心培养和亲切关怀,虽然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但仍会继续关注母校及学院的发展,保持与母校的联系;将铭记初心使命,熔铸家国情怀,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进步、成就自我,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与社会。

图1: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2: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