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肖贵新副部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3833

618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宣传部(新闻出版局)肖贵新副部长、出版处龚高健处长、反非处伊建荣处长、出版处一级主任科员吴静,另有厦门外图集团申显扬先生前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我校领导谭绍滨校长助理、宣传部楼红英副部长以及我院曾坤瑜书记、陈文副书记、张文生副院长、张羽副院长和文献信息中心叶宏明主任参加调研会。

会议一开始,曾坤瑜书记对福建省委宣传部和学校致以我院的关怀和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关心我院发展状况,但无法参与调研的邢善萍部长表示万分感谢。随后,陈文副书记、张文生副院长、张羽副院长和叶宏明主任分别反映目前学术书刊方面的问题,指出当下在学术资料方面遇到的困难,寻求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探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讨论,最后初步达成一致。

会议最后,曾坤瑜书记代表台湾研究院对省委宣传部领导以及校领导对于台研院工作的重视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谢!


(图/文:丁乔乔  责任编辑:万晓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