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政治两岸法律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1426

2020615日下午,我院政治两岸法律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政治两岸法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宝蓉主持。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到宁夏考察调研的相关报道和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重要论述,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对宁夏的历史与发展现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进一步深化了对国家“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等的认识。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大局、着眼长远领导和发动的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组织、亲自指挥,足迹遍布全国所有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的真挚情怀和历史担当,推动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也为全球消除贫困提供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新冠疫情证明,近年来我国不断构建和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是保障民生的“定心丸”和维护社会安定的“稳定器”。我们要根据实际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研究,为民生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