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风采
2020年社会实践寒假返乡学子招生宣传——苏悦
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1515

20203421:002019级台湾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苏悦以情系母校学子,聚梦青春厦园为主题,为奎屯市第一高级中学高三的同学们开展线上直播宣讲,与高中母校学子交流高考经验,宣传厦大精神,分享大学生活的精彩之处以及学习经历,借此宣讲增强高三学子“努力发奋学习、相聚美丽厦大”的信心,线上平台观看累计200逾人次。宣讲中鼓励高中母校学弟学妹努力迎战高考,相聚厦门,同时将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园精神传播到祖国最西北角的高中。在宣讲结束后,依托奎高建立的高考信息交流平台,互换联系方式,方便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428日,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防控,在奎屯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学后,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讲方式,2019级台湾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苏悦与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吕雪靓回到母校,在老师、各班班长的帮助下,针对尖子班同学们进行了招生宣传,发放招生宣传册,赠送厦大纪念地图册、明信片以及笔记本。在校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厦门大学的向往之情,并对厦门大学学习环境、宿舍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在一一回答后,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对一致好评。最终本次招生宣讲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苏悦  责任编辑:万晓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