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为毕业班同学上“最后一堂思政课”
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547

20206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陈文为毕业班同学上“最后一堂思政课”。因疫情原因,本次课程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陈文老师首先恭喜全体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答辩,勉励大家在即将毕业之际,要尽快完成身份角色的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此次疫情让我们见证了中国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母校的教诲,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添彩。最后提醒大家经常参加体育运动,注意身体健康。课后辅导员黄涛老师介绍了毕业班如何办理离校相关手续。

鉴于近期的就业形势,学院也特别安排了毕业班代表与其他年级同学分享了学习、科研与就业经验。在毕业班经验分享会上,博士生郭满、何长清,硕士生姚雪琳、刘楚莹、郭丽超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博士生科研、选调生、科研院所招聘、高校招聘、国企招聘等做了经验分享,线下和线上非毕业班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提问互动。

最后,陈文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肯定了本次交流会的成效,同时鼓励同学们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