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妇委会举行女教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20-05-02 浏览次数:1060

2020430日上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女教职工在妇委会组织下举行了一场春意盎然、百花争艳的春游活动。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一直无法开展。随着全国各地疫情的缓解,学校积极准备师生员工返校返岗的工作。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好时节,430日上午,院党委曾坤瑜书记与陈文副书记亲自带队,率领学院女教职工戴着口罩,一起走进春天,欣赏百花争艳的美丽花园,体验鸟语花香的温馨城市,陶冶情操,积蓄力量,为返岗复学作好心理准备。

学院妇委会在院领导和院工会的支持下积极组织了本次春游活动。为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院妇委会精心设计了春游线路,从校内勤业餐厅出发,沿着厦大思源谷-水库木栈道-高尔夫球场到万石植物园西山园,再原路返回。院女委会主任陈玉老师还提前去考察线路,预计了所需的时间,并贴心地为教工们准备了各式水果和零食。

本次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大家虽然隔着口罩,但大家的心都在一起,尤其难得是与离退休的老同志有了见面交流的机会。大家在领略美景的同时,交流了疫情期间的工作经验与生活感受,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进一步做好返岗复学工作的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