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发到我院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
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543

2020年428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发教授莅临我院,检查调研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院党委书记曾坤瑜、院长李鹏、副院长张羽、党委副书记陈文、办公室主任陈玉、团委书记黄涛等参加了调研会。


李建发副书记就我院近段时间以来的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为学生即将返校所做的准备情况,当前和学生返校后的上课安排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辅修专业开课进展情况等进行仔细询问。曾坤瑜书记汇报了我院为了迎接师生返校所做的准备工作与消毒防控预案,汇报了疫情期间研究院掌握的师生动态与现状。李鹏院长汇报了我院因应疫情变化对40周年院庆方案进行调整的进展,以及新形势下我院教师教学与科研情况,短学期工作设想,兼职教授开课预案。张羽副院长汇报了今年博硕士生招生复试和毕业生答辩准备工作情况;陈文副书记汇报了我院硕、博士生返校准备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和就业签约等情况。

李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疫情期间研究院要做到掌握每位师生的动态,及时汇报异动情况,为即将返校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签约可能会受到波及,要动员毕业生找到工作,要尽早签约。(陈玉/文、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