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发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491


2020年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发莅临我院检查现阶段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院党委书记曾坤瑜、院长李鹏、党委副书记陈文、办公室陈玉老师等参加了座谈。曾书记向李副校长汇报我院在消毒防控、师生健康状况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李院长汇报了我院教师在新形势下开展科研工作和开设本科生、硕士生网课的情况,以及我院筹备四十周年院庆和百年校庆的情况。陈文书记汇报了我院硕、博士生的学习和即将毕业的学生准备论文方面的情况。

李副书记对我院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和科研教学工作安排表示肯定。他强调,研究院要关心师生(包括离退休老师)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时间,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同时指出,现阶段研究院要紧跟学校的节奏,开设网络课程,同时开拓思路,开设针对本科生对台研究课程,为培养对台研究本科优秀人才做努力。(陈玉/文、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