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2-28 浏览次数:1658

2020226日下午,台湾研究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会议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研究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外群众代表出席此次会议,校党的建设办公室主任廖志丹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文主持。

研究院12个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展示,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联系各党支部的党员院领导对本人联系的党支部书记述职做出了点评,指出他们工作中的优缺点,提出工作期许。

莅临指导的党建办主任廖志丹老师高度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会,她表示此次会议筹备充分、开展有序,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有工作亮点、有对未来的展望,院党员领导干部熟悉支部工作情况、点评到位,体现了台湾研究院党委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她指出,要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注重细节,不断提升党建质量。

最后,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曾坤瑜做了总结。她对廖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继续规范支部工作,将党建工作和研究院师生的学业、教学、科研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研究院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