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建设
【大公报】蓝营曝“暗黑网军”直属蔡英文 李非:豢养网军涉违法
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496

(12月25日大公报记者苏榕蓉报道国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张显耀及新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邱毅24日举办“民进党的暗黑网军”记者会,公布合约、关系图等资料,直指网军头目、“卡神”杨蕙如网军直接隶属于民进党中央党部,合约出现“蔡英文”名字,要求民进党交代。

据台媒报道:去年日本关西机场因台风封闭,一个名为“idcc”的网友利用PTT(岛内一著名网络论坛)指责当局驻外人员态度差,并为“驻日代表”谢长廷辩驳,引发前“驻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自杀。台北检方日前查出idcc的发文IP与绿营网军头目杨蕙如帐号相同,不料,后来经网友追查,竟然发现idccIP位址来自民进党立委黄国书办公室。

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主任李非教授向大公报表示,过去民进党利用地下电台散布假消息,现在利用“网军”散布假消息,民进党的这种做法是一脉相承的,都是在不择手段地为选举服务。现在离岛内大选剩下半个月左右,民进党会加紧利用这种他们擅长的手法。

原文链接: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10/2019/1225/396108.html

(责任编辑:万晓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