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台湾研究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528

  台湾研究院硕士生2018级党支部于2019123日下午四点半在嘉庚四418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本次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活动主旨为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一开始,党支部书记施宇同学代表支部委员会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标厦大党支部标准“七个有力”,结合在谈心谈话过程中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党支部工作的优势以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之后,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们依据评选标准与要求,无记名填写民主测评表,周昱、施宇及许高维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党员。最后,联系支部的院领导曾坤瑜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指导讲话。曾书记即肯定了支委会一年的工作,态度认真严谨,工作规范完整,支委们具有责任感,同时也针对党员的自我批评发言中提出的不足,指导大家如何摆正心态,调整状态来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与逆境。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能够有针对性的让党支部支委发现党建工作的不足之处,同时也提高党员们对自身不足的重视与正视,讨论交流氛围和谐,党员们坦诚以待。在此基础上,支部支委与党员们能够齐心并进,针对问题进行改正,向着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目标不断靠近。

党支部书记发言

党员自我批评

曾书记做指导讲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