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我院张羽教授和陈先才教授双双斩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893

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来受到高度关注。对高校和人文社科领域科研机构来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立项数也可以一定程度上反映科研机构的实力。

2019年12月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364个公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张羽教授申报的“百年台湾文学中的中华民族叙事研究”和陈先才教授申报的“‘一国两制’台湾方案”研究均获得立项。

今年立项的364个项目集中在147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其中北京大学共有12项立项,位居首位。复旦大学紧随其后,共有11项立项。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各有10项入选,并列第三位。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各有9项,并列第六位。我院斩获2项重大项目立项,占全校文科中标率的22%,这充分表明了我院科研平台的综合竞争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