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2

  根据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台湾研究院党委于2019年11月4日在院5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曾坤瑜主持,台湾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鹏院长、党委副书记很稳、副院长张羽、副院长张文生出席会议,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金宝处长莅临指导。

  会前,台湾研究院党委将专题会方案和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材料提交指导组审批同意后,方召开此次会议。

  会上,曾坤瑜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内容。接着,曾坤瑜书记、李鹏副书记、院长、陈文副书记、张文生副院长、张羽副院长分别对照“18个是否”逐一回答,并结合分管工作、查找自身问题。

  林金宝副组长对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材料中不足之处提出意见,要求会后整改后重新提交,并再次强调要提高重视,在11月底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最后,曾坤瑜书记对本次专题会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习总书记在上海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