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员开展“市容督导”志愿服务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310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20191028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在演武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沿着“西校门——大南校门”一线,开展了“市容督导”志愿服务。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介绍了志愿服务的内容、路线,并向同志们分发了活动工具。随后,大家成两组,一组负责清捡垃圾,一组负责举牌宣传道路规范,两组同志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既定路线有序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最后,两组党员在演武社区门口汇合,将收集到的垃圾投入指定的地点,并将志愿工具归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院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城市管理、清洁人员的重大责任,也意识到保护环境,美化市容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学生党员,他们表示,日后一定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遵守道路管理规范,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茹珂楠 图/谢银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