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422

1012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离退休教师1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曾坤瑜书记主持,李鹏院长、陈文副书记、洪碧珍主任、叶宏明主席等老师参与座谈。

座谈会开始后,曾坤瑜书记向离退休教师祝贺重阳节快乐,询问了离退休教师近来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介绍学院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明年院庆筹备工作。离退休教师畅所欲言,谈到国庆七十周年庆典、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以及健身养生经验等。明年是台湾研究所(院)创立四十周年,陈在正教授、邓孔昭教授等老师纷纷回忆创办、发展的点点滴滴,并为院庆提出建议和意见。最后,李鹏院长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明年都来参加学院四十周年庆祝活动。整个座谈会欢声不断,笑语连连。

我院现有离退休教师22人,他们在台湾研究院工作数十年,奠定我院在全国台湾研究的坚实基础。我院历年重阳节都举办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不但增加老同志对我院工作的了解,而且增加彼此联系交流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