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出席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814

光明日报深圳6月26日电(记者王斯敏)6月25日至2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深圳召开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经验交流会。我院张文生副院长、智库秘书廖芸英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研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努力推动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再上新台阶。

 国家高端智库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认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取得了重要进展,在服务决策、舆论引导、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累了宝贵经验。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国家高端智库要坚持国家站位、对标中央要求,增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正确方向、坚守高端标准,切实加强战略研究、纵深研究、调查研究,精准服务决策需求、提升智库研究质量。要遵循智库建设规律,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激发智库活力和创造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