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韩国统一研究院参访我院
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2203



426日上午,韩国统一研究院一行参访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并与我院领导、老师于学院507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



韩国统一研究院来访人员包括韩国统一研究院现任研究部部长、研究委员罗庸友、韩国统一研究院前任研究部部长、研究委员李愚太、汉阳大学研究教授金详圭。

我院副院长张文生对罗庸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围绕福建省和台湾的交流合作对朝韩关系的启示,双方展开深入交流。座谈期间,副院长张文生介绍了我院成立的历史,在国家政策建言和地方政策咨询中的角色。我院唐永红教授则介绍了去年出台的“惠台三十一条”,给予台胞同等待遇,融合发展的状况。对韩国学者关切的问题,我院专家老师都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与补充。


座谈后,韩国统一研究院与我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我院出席的老师有张文生副院长、唐永红教授及王勇副教授。

(文:邹顺强    图:邹顺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