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韩国东国大学北韩研究所韩载宪研究教授一行来访
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1609

2019年2月22日上午,韩国东国大学北韩研究所韩载宪研究员一行七人到访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并与我院领导及教师于学院507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

韩载宪研究员首先介绍了东国大学北韩研究所的背景,该中心成立于1972年,侧重于研究朝韩关系、朝鲜半岛的和平及统一,拟与我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张文生副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机构运行机制。刘文戈助理教授、张彩霞助理教授、石正芳副教授以及张宝蓉教授分别通过法律、医疗、两岸融合、经济合作、文教合作的视角向来宾介绍了厦金两地的交流现状,随后主宾双方就彼此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座谈会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参与会谈的老师有:两岸关系研究所所长张宝蓉教授、经济研究所石正芳副教授、法律研究所刘文戈助理教授、两岸关系研究所张彩霞助理教授。

(文:周昱   图:邹顺强、周昱   责任编辑:周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