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教育部国际司徐永吉副司长一行莅临港澳台中心调研
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3297

2019121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徐永吉率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处长聂瑞麟、教育部港澳台办处长田露露、教育部国际司政策规划处调研员张云一行前来我中心调研。调研团一行参观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民进党研究中心之后,到大数据与民调中心听取李鹏院长与叶宏明副主任的介绍,叶宏明副主任用实际案例进行讲解,更加生动举例说明我中心如何利用大数据做当前的实证研究。随后,徐副司长一行与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中心李非主任的基地工作汇报,对基地建设成绩予以肯定,并给予了积极中肯的建议。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厦门大学社科处林木顺副处长、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李鹏院长、彭莉副院长、厦门大学港澳台研究中心李非主任、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关系所张宝蓉所长、大数据与民调中心叶宏明副主任、王玉国助理教授、办公室陈玉副主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