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践行六个下功夫 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1387

1227日下午,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王先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和践行“六个下功夫”展开了热烈讨论。卢晓芳认为,坚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办好中国特色教育,一定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彭兴智认为,我们要以“六个下功夫”为准则,在各个方面要求自己,传承红色基因。杨无敌认为,教育是百年大计,我们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

最后,支部书记王先伟同志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坚持六个“下功夫”,努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博士生党员的我们还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新时代厦大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 王先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