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是旗帜”实践活动
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690

1227日下午,台湾研究院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厦门大学革命史展览馆,重温厦大人自强不息的革命历程。此次活动是支部“我是党员,我是旗帜”的实践活动

厦门大学革命史展览馆位于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的同安楼一楼,分为“八闽革命摇篮”、“坚持红旗不倒”、“抗日救亡基地”、“东南民主堡垒”4个单元,展出了厦门大学建立之初的革命历程。在展览馆,党员同志仔细查阅图片资料和档案文件,了解了福建省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厦门大学支部的建立历程,回顾了厦门大学师生在爱国民主运动、抗日救亡运动中所体现出来的责任担当和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各位党员同志深深地感受到我校作为一所与中国共产党同龄的大学所独有的爱国与革命的光荣传统,深深为我校作为福建省革命的播种机和策源地而自豪。敬仰与缅怀,学习与践行,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厦大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贡献。

  /  王先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