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两岸协创中心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座谈交流
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033

2018年12月5日下午,两岸协创中心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展开座谈交流。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温州市台办室务会议成员、经济处处长郑铁豪、温州经济建设规划院负责人徐秀益、温州市法制办法规处副处长林志数、温州市台办经济处陈婧婧和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周蓼蓼出席了本次座谈。中心参与座谈的专家有两岸协创中心执行主任厦大台湾研究院教授刘国深、两岸协创中心副秘书长厦大台湾研究院教授张宝蓉、两岸协创中心专家厦大台湾研究院教授张文生及厦大台湾研究院博士郭伟展。

围绕厦门市深化两岸交流合作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情况、对台开放合作交流总体情况和成效经验及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情况等主题,双方展开深入交流与分享,在两岸经贸合作、人才交流、融合发展等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邹顺强    /王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