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18“台研38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478

2018年11月23日晚,我院在嘉庚四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台研38年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经学院党委统筹指挥,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组织。学院主要领导与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晚会,院各所各级学生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饱满热情的宣布下,“台研38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正式开始。

整个迎新晚会亮点纷呈,开场由政治所18级博士郭伟展带来的歌曲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迅速将所有人带入欢快的气氛中;两岸所18级博士杨无敌的诗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让在场观众领略到南北美景和博大精深的文化,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法律所可爱的“小跳蛙们”使得现场氛围更加轻松愉悦;历史所舞蹈和朗诵结合的节目吸引到众人的眼球。晚会的重磅节目——刘国深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爸爸的草鞋》和《金包银》,让在场师生深刻体会到台湾人的情感。文学所同学们带来的经典诗词吟唱顺利圈了一波粉;政治所的压轴节目,歌曲合唱《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晚会各节目之间还穿插有抽奖、游戏等互动环节。会场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小游戏让每个人都想跃跃欲试,掌声、欢呼声、笑声,声声不绝。特别是“大家一起唱”的互动环节,师生一起组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歌声连连。

为激励校运会期间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晚会期间还设有运动会颁奖环节,这将极大促进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培养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

美妙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18“台研38年迎新晚会”在最后精彩的彩蛋视频中完美收场。每位台研人意犹未尽,都将记住这一场不平凡的晚会。

虽然精心准备的迎新晚会已经落幕,但准备过程中所培养的同学感情永不消逝,每位参与者所体现的大局意识、组织能力、吃苦精神、不计个人得失品质会被其他人永远记住。这是一次综合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长时间的努力在这一刻的完美绽放。(文/图胡雪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