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建设
民进党研究中心今年第四次组团赴台参访
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147

20181023-28日期间,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民进党研究中心组织了今年第四次赴台学术交流与参访活动。本次学术交流团是应台湾中兴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蔡东杰教授之邀请,先后与中兴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中兴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学术交流。在台北的参访交流中,参访团还与政治大学国际关系研究中心、政治大学国发所等重要的学术研究机构就当前两岸关系议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同时还与台湾社会保险教育发展协会、台湾自闭症基金会等单位进行了交流。访问团在台期间的参访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民进党研究中心此次赴台参访团成员包括民进党研究中心主任陈先才教授、副主任王贞威助理教授,以及中心研究人员高和荣教授、肖日葵副教授以及李建助理教授等。(民进党研究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