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交流
《中评社》报道李鹏院长一行到访中评智库香港总部
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2191



评社香港1012日电(记者-  张心怡)1011日下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一行到访中评香港总部,观看了中评智库大数据分析系统运行情况,并与中评智库负责人座谈交流。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访问团包括院长李鹏、副院长张文生、政治研究所所长兼民进党研究中心主任陈先才、助理教授兼民进党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贞威。中评社总编辑兼中评智库基金会执行长罗祥喜、中评社副社长兼中评智库基金会董事王平对李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期间,罗祥喜首先介绍了中评社和中评智库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两年来开展大数据研究的情况。双方接着就台湾问题及两岸关系研究、未来加强智库交流合作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鹏、张文生、陈先才发言时,对中评在台湾问题及两岸关系领域的专业性、导向性给予了高度肯定。李鹏说,中国评论新闻网是台湾问题学者研究资讯的重要来源之一,亦是展示其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更是与两岸、海内外研究台湾问题学者间交流对话的重要渠道。

 

中评社常务副总编辑陈耀桂、中评社国际部主任郭至君、中评智库舆情分析部执行主任金裕超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现场


李鹏一行观看中评智库大数据分析系统运行情况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副院长张文生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政治研究所所长、民进党研究中心主任陈先才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助理教授、民进党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贞威


——详情请见:http://hk.crntt.com/crn-webapp/touch/detail.jsp?coluid=7&kindid=0&docid=10521401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