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行政文献支部组织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788

2018327日上午,台湾研究院行政文献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12人前往万达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影片中大量壮观恢弘的画面,深深地震撼了观影党员的心灵,浓烈的自豪感也随之扑面而来。影片结束时,该观影厅的观影者们都不约而同地起立,为祖国的伟大发展、卓越成就而长久鼓掌。

“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将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行政文献支部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研究院各项建设工作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