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两岸政治法律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608

  2018年3月12日下午,台湾研究院两岸政治法律党支部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与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包括党员报告十九大学习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判、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以及党员民主测评四项重要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向与会党员报告了支部近期工作计划,并对接下来的支部活动做出了动员。接着,支部党员依次报告了十九大学习心得,并展开全面、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一阶段,党员集中反映出的问题有以下三个方面:第一,政治学习主动性不够;第二,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不够全面,过于注重与涉台相关的内容;第三,理论学习与专业结合不够紧密。针对自身问题,支部党员分别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支部工作方面,与会党员表示,各支委工作认真踏实,能够服务好、组织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并希望未来支部活动能够在整合多个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多样化、灵活化。最后,大家匿名完成了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学院党委陈文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并对会议做出了总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