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17级硕士生开展“新征程 再出发”网络寄语交流活动
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193

20171218日,台湾研究院2017级硕士生在海韵教学楼103教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新征程再出发”网络寄语的线下交流活动。

“新征程再出发”网络寄语活动是我院在i厦大APP上开设的网络寄语专栏,以留言墙的形式收集广大学生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感言,希望同学们积极表达心声,踊跃参与网络互动,说出对党的“心里话”。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将自己对十九大和祖国发展的亲身感受在留言墙上展现出来。

在本次交流中,同学们认为留言墙的形式很好,将群众与党的关系进一步拉近,有利于群众更加关心党和国家的发展,并对其建言献策。同学们将自己的留言进行分享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2017级硕士生支部书记许亚文说:“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自信!这是‘党代表通道’上一名普通党员的心声,也是8900多万中国共产党的风采。当今世界,要说哪个政党、哪个国家、哪个民族能够自信的话,那就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民族最有理由自信!

盛坤阳慷慨激昂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应该为此骄傲!我们应该为此自豪!

雒文瑞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每个人都牢记我们的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