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600

11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支部党员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认识与理解,我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在海韵教学楼103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结合十九大报告及几次解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会议的具体内容,引导大家对“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接着,支部李宝田、盛坤阳2位重点发言党员依次汇报了专题学习心得。他们分别结合十九大报告就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是当下强化党员“四个意识”的关键。而理想信念又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两者缺一不可。对此,学生党员应当自觉把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任务结合起来,与自身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

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加入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校青年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以学习者和宣传者的双重身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努力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国梦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