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建设
第二届两岸社会保障暨两岸恢复民间交流交往30周年论坛在厦门举办
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550

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两岸社会保障暨两岸恢复民间交流交往30周年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

海峡两岸200多位专家、学者及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以“深化两岸民间交流交往,深化社会保障领域合作”为主题,分设10个议题、进行11场主旨演讲。各界来宾们从两岸养老保险、两岸医疗保障、养老保险与养老服务、两岸社会保障制度比较、劳动就业与社会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展开了学术研讨,分享实践经验。

论坛深入探讨新形势下两岸社会保障制度的整合与桥接,努力探索符合两岸中国人特点、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的社会保障体系,为人类社会保障事业贡献中国模式。本次论坛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进行报道的媒体如下。




人民网:http://tw.people.com.cn/n1/2017/0514/c14657-29274253.html




新华网:http://news.xinhuanet.com/2017-05/14/c_1120969446.htm





凤凰网:http://news.ifeng.com/a/20170514/51091091_0.shtml

社会保障3.png

其他如新浪网、中国台湾网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或转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