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行政与文献信息中心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3-03-18 浏览次数:825

2013313下午,我院行政与文献信息中心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围绕着两项主题进行:一,陈赟同志党员预备期转正考核,二,讨论科研管理综合信息平台的建设。

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宏明主持,陈赟同志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并认真总结她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大会依照程序,宣读了陈赟同志原就学单位入党介绍人的意见以及支部考察意见,培养人陈玉同志汇报了陈赟同志入职以来的表现。接着党总支曾坤瑜书记、洪碧珍主任等同志分别就陈赟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做了中肯发言。大家均认为,陈赟同志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希望她再接再励,大胆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学生和老师。大会最后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陈赟同志预备期满按时转正。
   
会议的第二项主题,围绕科研管理综合信息平台的建设,行政与文献信息中心老师参加讨论,就工作中和系统设计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提出自己的想法,探讨如何解决和协调,明确进度,争取上半年完善平台建设。
   
这次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以及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通过交流,增进了理解,增进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团队气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