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热烈祝贺我院女排在校排球比赛中取得亚军的好成绩
时间:2011-03-16 浏览次数:590

       2011315下午430,东苑排球场的场地周围早已站满了围观的老师和同学,大家都翘首期盼着即将上演的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台湾院,加油!”在老师和同学们响亮的呐喊声中,比赛开始了。

 


此次比赛,与去年一样,还是我院女排对阵化学化工学院队。面队“老对手”,我院女排丝毫不敢松懈。只见我院女排队员们各个卯足干劲,全力拼抢。接球、扣球、拦球、拦网......,队员们娴熟的动作、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看台以及球场周围围观人群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前两轮比赛下来,双方势均力敌。
  
在场上队员展开持久拉锯战的同时,场下双方啦啦队的攻心战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台湾院,加油!”“化院,加油!”此起彼伏,啦啦队员们都希望用声势压倒对方,给自己的队员最大的鼓劲。
  
到了第三轮比赛,两队的角逐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加油声、呐喊声响彻东苑球场。第三轮比赛刚开始,我院就以两分优势暂时领先,但终因对方强劲的实力与有力的防守和进攻,我们未能取得翻盘的机会,以 1015 的比分负于对方。我院女排最终以12的成绩取得此届比赛的亚军。这也是我院在拿得两次冠军之后,又连续第四次取得全校女排比赛亚军的好成绩。
  
我院女排取得的骄人成绩既是她们平时刻苦训练的回报,也是与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分不开的。此外,需要提及的还有,孙云老师宏亮且恢谐的领喊声,亦已成为历年排球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