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欢度重阳节,关爱老教师
时间:2009-10-30 浏览次数:480
欢度重阳节,关爱老教师
 
10月29日,我院离退休教师在院党总支书记游泽民、副院长邓孔昭、院工会主席赵玉榕的陪同下,前往同安梵天寺、汀溪水库,欢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院党总支书记游泽民祝愿各位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然后介绍了我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情况,向老同志对我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帮助学院的工作,共同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老同志也积极建言献策,对研究院和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老同志还互相交流健康养生之术,整个活动欢声不断,笑语连连。
我院现有离退休教师18人,他们在台湾研究院工作了数十年,奠定了我院在全国台湾研究的坚实基础。我院历年重阳都举办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不但增加老同志对我院工作的了解,而且增加彼此联系交流的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