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快乐排球――记院工会组织的软式排球比赛
时间:2009-10-29 浏览次数:508

   为了锻炼身体与活跃研究院气氛,院工会本周三组织开展院内教师软式排球赛,全院教师积极配合参加活动。

  

  

   参赛队分为三组,政治所、经济所和文学所组成1队,历史所和文献中心组成2队,两岸关系所与办公室组成3队。每队均设召集人与各场次的裁判。比赛采用循环赛制,三局二胜。每局以15分为标准。

   第一场比赛在1队与2队之间展开。随着张敦财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展开了精彩的角逐。最终2队以15:11,15:5的成绩战胜1队。

   第二场比赛对决双方是2队与3队。虽然3队中有老将张敦财老师,但全队配合不够默契,2队经过磨合,士气高昂,仍以绝对的优势,以15:7,15:12战胜了3队。

   第三场比赛,3队对1队。比赛中,1队的林劲老师奋不顾身救球摔倒,精神可嘉,但1队仍负于3队。
   各队未上场的老师在场外当啦啦队,呐喊助威,气氛热烈。

   这次球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院工会表示,将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的有利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