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五老峰揽胜
时间:2009-10-21 浏览次数:962
Image
Image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是我们最真最诚的心愿。新一届院工会领导班子成立以来,一直在寻找适合全院职工长期坚持的健身方式,开展有利职工身心的健康活动。而登山便是一项很好的有氧运动,节奏可控,老少皆宜。

1014午后,院工会组织教师开展了一项集体活动――爬山健身。秋高气爽,登高远望,放逐身心,返璞归真。从厦大凌云楼旁校园小路步行而上,参加活动的老师一边欣赏五老峰的绮丽风光,一边畅谈天南海北的佚文趣事。欢笑声中,不知不觉植物园已映入眼帘。秋风飒飒,花香袭人,路边的炮仗花正在迎风怒放。秋风拂过,绿叶红花映衬其间,仿佛在向登山的行人一一致意。从沙丘园区涉级而上,在与南普陀交汇处暂做小歇。思明区北面的楼山湖海,一个立体的厦门街景已尽收眼底。错落有致,风光旖旎。日泊西山,自南普陀而下,回到学校,仅一时有余。
   
这次活动得到十余名老师的响应,院工会在今后还将开展各种健身活动以愉悦身心,打造出一支团结、奋进、热情洋溢的教职工队伍。

(石正方供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