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09-05-11 浏览次数:408

    日前经校工会正式批复,新一届台湾研究院工会委员会由王玉国、孙云、张宝蓉、陈玉和赵玉榕等5人组成,赵玉榕为工会主席。56我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游泽民书记和新一届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赵玉榕主持。
    游泽民书记对我院上一届的工会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我院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会上确定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具体分工:王玉国——生活福利、青年教工;孙云、张宝蓉——文体;张宝蓉——宣传;陈玉——组织、女教工。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以我院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表彰为动力,不辜负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坚持“以人为本”,继续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构筑和谐研究院踏踏实实为教职工办好事和实事,并在如何组织和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解压”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会上工会主席赵玉榕还传达了校工会2009年工作计划要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