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选举顺利结束
时间:2008-10-29 浏览次数:446

1024下午,台湾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选举工作会议在我院五楼隆重召开。会议由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文体部长周珊珊主持,全院学生均到场并参与投票。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琪芳、副院长邓孔昭出席了会议。

   第十二届院研究生会主席黄智略首先向大家做了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以来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鼓励大家继承上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将研究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接着,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
   
在随后进行的竞选演说中,共有十二位同学上台表达了竞选学生会干部的意愿。这十二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特点和岗位要求阐述了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识,谈论了自己对于所竞选职位的工作设想。在发言中,每位同学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和魅力,他们的精彩发言也不时赢得大家阵阵的掌声和笑声。
   
通过全体同学的民主投票表决,李啸同学当选为第十三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朱润洪同学当选为副主席,康仙鹏当选为学术部长,王飞当选为宣传部长,孙海雅当选为文娱部长,卢谦当选为体育部长。邓院长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的研究生会能够继续保持团结协作的精神,注重发扬我院重视科研及学术活动的传统,努力使我院学生工作有新的突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