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台湾研究院200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时间:2007-11-29 浏览次数:599

台湾研究院200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1121下午3点,台湾研究院200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七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全体2007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2007级党支部书记李啸同学带领大家对十七大报告有关内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随后,党支部党员甘丽红、李美霖、蒋瑕、韩守乐、彭铭刚、周珊珊、陈后生、王飞、王超、郑巍、孙杰等同学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学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从教育、对台工作、十七大对台新政策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十七大的学习体会。接着,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陈茜、陈远治、初振宇、梅传峰等同学也相继发言。
   
会上,同学们还收看了政论片《复兴之路》第六集。党员们就政论片所涉及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自由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由甘丽红同学介绍了支部下阶段的工作意向,其中包括组织主题演讲比赛、学术讲座、参观革命纪念馆和漳州校区等系列活动。党员们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各项活动的具体日程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