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我院在校运会取得历史性成绩
时间:2006-12-05 浏览次数:695

在刚刚结束的厦门大学第4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15届教职工运动会、第13届老年运动会上,我院黄智略同学获得了男子三级路远研究生组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学生在校运会上获得的首个奖项,实现了历史性零的突破。另外,石正方老师在教职工组女子3000米及800米长跑比赛中力压群芳,均获亚军。吴建梅老师在教职工中年一组3000米获得第六名。

 

由于我院人数甚少,所以报名参与本次比赛的也为数不多,在学生方面,黄智略和王远飞报名参加了三级跳远、聂学林和赵亮报名参加了铅球比赛,此外,我院学生还参加了两分钟集体跳绳、两分钟踢毽子、袋鼠跳、五人六脚等团体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在比赛时都奋力拼搏,展现了我院的风采。

 

本届校运会中,虽然我院参赛项目不多,但全院师生都对此次校运会非常重视并热情参与。在有序组织和安排下,我院的每个选手比赛时,身边总有最热情的啦啦队,这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团结协作、友爱和谐的优良传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