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8年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协创中心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039

126-14日期间,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协创中心分别在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三所高校成功开展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宣讲会和现场咨询的环节,吸引了三校近5百名学生前来参加。

宣讲会上,负责老师分别从学院/中心的办学传统和实力、研究生培养成效、国际化教育、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描述了今后在厦大台湾研究院/两岸协创中心深造的美好前景,介绍了台湾研究院/两岸协创中心近年为吸引优质生源所做出的努力和推出的各项利好政策。重点详细介绍了2018年的硕士研究生(夏令营活动)招生工作与博士研究生的申请-考核制工作。热情期望参与宣讲会的同学们积极报考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两岸协创中心硕/博士生。希望各位同学借助学院和中心的有利平台,积极参与到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格局、拓宽视野,充分展现厦大人应有的理想抱负和宽广情怀。

  宣讲会后,参与宣讲的老师还接受学生咨询,与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答疑解惑。此外还与相关学校院系领导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就业等情况做了深入交流,三所高校均表示欢迎台研院/两岸协创中心今后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其学校工作。(供稿/黄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