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
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528

  20171120日下午,伴随着全国各地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院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台研院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研究院以及本支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黄继朝主持。首先,支部组织委员何随贤同志围绕十九大精神做了重点发言,她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党员在日常工作中需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廉洁自律是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同时她也结合自身情况作出表态,表示作为一名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博士研究生和党员,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科研工作中,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作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接着,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思想是对青年的鞭策、肯定和激励,这是时代呼唤青年承担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作为青年中的一份子,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每一位共产党人的使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