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院党委领导赴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洽商支部共建事宜
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644

垵11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曾坤瑜和党委副书记兼院长李鹏到访曾厝按边防派出所,就院教工行政支部和2016级学生支部与曾厝垵边防派出所党支部共建事宜进行洽商,受到了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所长蔡志福、教导员梅传峰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的介绍,一致同意优势互补,进行支部共建,并就共建内容和方式达成了初步意向。曾坤瑜书记和李鹏院长还参观了曾厝垵边防派出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建展览和荣誉室。


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是公安边防部队爱民固边战略的发源地,近年来主动探索多元社会治理模式,大力推进边防警务改革,首创新型警务机制、首推阳光执法品牌、首启智慧警务模式,辖区连续10年未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部队连续10年“零违纪”,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全所还涌现出多名全国先进个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