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
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644

为贯彻落实学校、研究院以及各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1120日台湾研究院2015级硕士生党支部在院3楼会议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的学习。院党委书记曾坤瑜为支部上党课并指导本次专题学习。

会上,曾书记结合多次会议学习的心得体会为大家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接着,胡芳霞、蔡金林、薛原、赵凯、岳丽萍等5位重点发言党员依次汇报了专题学习心得。他们分别探讨了对十九大工作报告的理解,并且结合亲身经历就在校生应如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出自己的看法,之后与会其他同志也加入讨论。



最后,曾坤瑜书记针对大家的发言情况指出,我们的党员同志不仅自己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要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青年党员同志应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了解政治,学习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跟上国家发展的思路,抓住发展机遇,争做时代“弄潮儿”。对于正在求职的毕业班同志们,曾书记希望同学们既要有积极作为,也要保持心态平和,沉稳应对各方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