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两岸政治法律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71

525日下午,两岸政法党支部在台湾研究院5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会,本次主题为:学习党章,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在会上,张文生老师、唐桦老师,沈惠平老师、刘文戈老师等四位同志就党章和对台工作中坚持党性等做了主题报告。刘文戈同志围绕党章的发展演化,谈了自己对党章的认识。张文生同志交流了党员八大义务和党建等方面的学习心得,并着重就如何在对台研究中时刻牢记党员义务,讲党性,讲政治,贯彻和深化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路线,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等交流看法。唐桦老师认为我们党的党章是不断发展的,是一个开发性系统。在对台研究中坚持党性,要有大局意识,遵守组织纪律,坚持底线,同时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前沿研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更大贡献。沈惠平同志认为作为党员要严守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立场鲜明,并结合对台研究的实际,指出我党对台方针政策,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是高度统一的。在四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之后,陈先才同志结合个人的经验体会,强调了作为党员,在对台研究中必须讲政治的重要性和作用。刘国深同志认为作为党员应将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转化为日常生活和研究工作的创造性语言和实践中,既要讲原则,也要灵活性。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做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层的认知,对党、党员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今后研究工作中讲政治,坚持党性,做合格党员有更深刻的体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