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湾研究院2015年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65

20154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教职工大会于学院五楼大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工会主席叶宏明老师主持,全院在职教职工以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职工大会。

 

今年我院的教职工大会是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正式挂牌成立后的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作为两岸协创中心的主要力量,为中心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根据大会议程,台湾研究院院长、两岸协创中心执行主任刘国深教授首先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台湾研究院以及两岸协创中心取得的斐然成绩,刘国深院长对台湾研究院的全体教职工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刘院长,也向大家说明了我院2015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在现有基础上奋发有为共同努力,为研究院的发展,为两岸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不懈努力。
   
随后,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曾坤瑜老师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我院2014年的年度财务预算执行和决算情况。根据刘国深院长的工作报告,以及曾坤瑜书记的财务决算情况,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的各研究所、办公室及文献中心纷纷进行分组讨论。讨论时间为一小时,讨论过后,各小组回到主会场反馈讨论情况。各个小组都积极发言 ,提出了许多十分有建设性的意见,刘国深院长也针对各小组提出的每一项意见一一给予答复。
   
紧接着,会议进行到投票选举的议程,会议通过了厦门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台湾研究院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厦门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选举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台湾研究院全体在职教职工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表决,选举出台湾研究院出席厦门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3名,分别为叶宏明、张宝蓉、唐永红三位老师。
   
最后我院曾坤瑜书记对此次的教职工大会作总结发言。台湾研究院2015年教职工大会在与会教职工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池鹭翔)

Top